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師父指路,信不信有關係!


(可播放音樂喔~)

  Facebook 
(嘉義玄義-副總監鸞涂阿絹師姐2013年分享)

 感懷天恩師德,讓後學有機會與大家分享;首先非常感謝我的引緣人王惠如師姐,讓我有機會接近歸宗這個大家庭,應要感謝明師的教導,明師就如黑暗中的一盞明燈,指引著我向前邁進。

  我是一個國小老師,生活平順規律,當惠如師姐大力邀請我和師父結緣時,我根本不知道請示師父啥事?又拗不過惠如師姐的好意,所以就想到正在研習研究課程的事情。

 要取得EMBA證書,指導教授是很大的關鍵因素,當下我決定請示師父選擇教授指導的事情,師父開示了首選的、次選的教授,卻都不是我內心設定好的那位。於是我決定「聽話照做」,聽師父的話,卻照著自己心裡設定好的教授來指導論文,我想只要我肯用心,EMBA畢業應該是沒問題才對。

 當研究題目確定後,相關實驗完成時,卻碰到了瓶頸。龐大的數據非我能力所及,指導教授又忙得分身乏術,一等又過了半年,於是再次請求師父暗中幫忙。這時同學們提議一起去修某位教授的課,並請他協助撰寫論文這個區塊,神奇的是這位教授,就是當初師父開示的首選教授。

 如今EMBA課程已完成數年了,並能體認到仙佛開示的「聽話照做」是有衪的道理存在,當初若不是拿著答案找答案,也不用浪費半年的時間與精神。

  明師常提醒我:「所謂正信,就是完全相信、接受要求、不容置疑。」在人生道路上,相信在有形與無形師的指引下,必能讓我的生命進化,生活品質再提升。



  Facebook     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